星期三, 3月 14, 2007

躲懶

雖然沒有綿綿春雨,但最近整個人都是懶洋洋的。

自新年前風風火火的把手上要緊的工程,都完成得七七八八,這些日子手上只有些雜碎般的工程要跟進。當然新春過後一般都會多些投標工作要做,日中便在數字堆中磨來磨去。可能是早前從一些溝道中聽到些小道消息,心中便像失去勁兒般。縱使你想老老實實的作工夫,可是別人都不是你一般心思。利字當頭的總惹人來些小動作大動作,自家不做但也要花心思去防人。想起來也蠻累的。

所以這一陣子放工後甚麼心思都不願多動,免得心煩。就是手上開了幾個床邊小故事,也是通通寫了十數行便擱了下來,好彩存貨還可以頂得一兩個月,不過便是少了在睡前講故事給兩位老闆聽。兩位老闆這個星期考試,所以只投訴數句便不了了之,不過下星期也躲不了吧!算是這個網誌也沒多更新,又是起了個題目便沒心情寫下去,幾個草稿都開了天窗。晚上都是在網上看故事,不想動腦筯想這想那,差點兒變成行尸走肉。想來也是慚愧,好在家中有大人打點操勞,如果是我這個大懶鬼來當家,怕且家裡早已烏煙瘴氣了。

天文台預測氣溫會漸漸回暖,這濕悶的日子應當會過去。希望在明媚的春日底下晒晒,這懶骨頭會再復活過來,否則可能會生銹作癈,從此長埋黃土了!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