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3月 21, 2007

大腳丫頭

細老闆生得幾高,她和大老闆差了只得四十五左右,所以隔鄰的一些老婆娑總是問他們是否孖生的。可是過了一個舊曆年,細老闆一口氣高了二十公分,和大老闆的高度拉得更近(同一時間大老闆只高了十公分左右)。長得高了的其中一個後果,便是連小腳板也變得大了。實在說細老闆的腳板不能說是小了,她和大人的腳板只差了兩個碼,現在穿上大人的鞋子也不是鬆很多。細老闆還語重心長的吩咐大人,要小心的穿那些鞋不要弄壞,以便她將來可以正式據為己有了。

這兩個星期,細老闆一直嚷著說鞋子都夾腳和頂趾了,好唔舒服。於是大人就把細老闆在鞋櫃裡的鞋全拿出來,在一一試穿後發現,除了一對白色運動鞋外(聖誕前買的),結果其他鞋子都已經頂趾了。好彩還有兩對教友L的女兒,兩年前送給細老闆的便服鞋剛剛合穿,否則淨是買鞋也買到破產。但是返學用的黑鞋就走不了,和大老闆一起在上周六買新鞋去。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