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26, 2007

別矣!拍檔

在我家中服役了七個年頭的好拍檔,終於在昨晚捨我而去了。

我說的是家中的蘋果電腦,這部機在我搬進這房子時買的,也是我上一部用了五年的PowerMac 7600壽終正寢時買的。買的時候也是差不多是頂級的版本:雙450MhzCPU,1.5G的記憶體。系統也由MacOS 8.0一路幫她昇級到現在的MacOS 10.4。雖然對比起現在G,G聲的CPU而言,這部機是已經很落伍了(現在連入門的機種都雙2G了),可她一直都很可靠地為我服役,沒出過大問題。不過在上年年尾她已經開始有點兒狀況出現,而且系統反應開始有點兒慢了。本想捱多半年才讓她退休去,那知她終於支持唔住而長眠了。

現在惟有趕緊研究買一部新的電腦了,iMac好還是Mac Book好呢?

標籤:

1 Comments:

At 10:15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yeah new toy, 舊不去新不來啊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